關於ASIR<亞瑟>


髮型設計師經驗10年以上

接髮師經驗10年以上

MLIBP菁英班剪髮班畢業

日本東京實習進修證書

國內大小髮型秀發表

擔任

PS5國際髮型店長

AT32國際髮型副經理


信念

秉持「每個顧客都是唯一」的信念,永續經營的理念給予最高的品質。?

從入行到出師,從出師到開店,從開店到拓展分店

「Asir<亞瑟>」在每個階段永不忘初衷「每個顧客都是唯一」的信念

一切成果,皆來自於顧客的信賴、對客戶始終如一的服務、

對美髮的專注堅持、對流行不斷創新的超越;

用口碑紀錄品質,每一份榮耀,都屬於你們的支持和與我共同成長的夥伴!?

不靠不實話術來行銷,用行動用服務用品質,打造出每個專屬於你的髮型!



我們,站在名為時尚的洪流中,

我們,看著人來人往的群眾,

我們要走的,不是普通大眾的設計

而是嶄新創意,讓每一個人都能走在時尚潮流的尖端


這整個團隊中還有其他的優秀人才,都是我不可或缺的幫手,也感謝他們一路陪伴

Ps5就是一個家,我們要的不多,我們只要求服務能做到最完善,讓Ps5也可以感覺是你們的家

我們希望讓剪髮不再是一種乏味或是單純的一種服務,而是可以像任何高級餐廳,遊樂區一樣,

來到這邊都是開開心心的,並且有著最完善的服務最好的品質

我,喜愛著每一位客人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,熱愛著工作的時刻

我,已經準備好闖入不同人的人生。

你準備好了嗎? ─Manager‧A-sir


聯絡Asir<亞瑟>
 

連絡電話 : 0925-937-163
 

Line ID搜尋 :asir790729
 

FB粉絲團 :點此進入

地址 : 台北西門町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9號2樓

arrow
arrow

    店長: ASIR<亞瑟>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